English

太阳神主帅罗杰里格斯停赛三场 罚三万

2000-04-06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据中国足协消息,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5日做出决定对广州太阳神队主教练罗杰里格斯作出停赛3场,罚款3万元的处罚。

在甲B联赛第三轮比赛中,广州太阳神队主教练罗杰里格斯在赛场上无端辱骂裁判并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对裁判发表极不负责任的言论。

上轮甲B太阳神1:2负于长春亚泰雄狮队后,罗杰里格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对中国足球的了解并不只是在今天。1993年我在科威特国家队执教时,对中国足球就有很深了解。不知为什么,中国足球一直到今天也没有提高。”他强调,球输了不算什么,重要的是场内外的所有人都有责任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罗杰里格斯在当天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十分激动。这位巴西老人对裁判执法十分不满,他称如果中国的裁判继续以这种判罚方式工作下去,也许会“导致中国足球走下坡路”。

在当天的比赛中,太阳神队门将田野在禁区内将亚泰队前锋扑倒,被主裁判判罚点球,曾引起太阳神队队员和教练员的异议。裁判曾将一度站在场边大喊的罗杰里格斯赶回教练席。比赛结束后,罗杰里格斯追着主裁判,大声地向他喊叫,被众人拉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